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水的翅膀
职业:柏拉图
年龄:乌托邦
位置:给鹰一颗翱翔的心,让高飞的灵魂永不沉沦!
个性介绍: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飞过(http://blog.stnn.cc/waterbaby)

凯蒂·米拉

2007-01-24 20:05 阅读(?)评论(0)
    鸡历397年春,在北风,打发一阵又一阵的寒冷,寻问郊外的桃树,下一个灿烂的花期的时候,母鸡凯蒂的小鸡孵化准备工作就已经准备就绪,将新近下的最新鲜优质的十几枚蛋放在向阳避风的大草垛的新鸡窝里,储备了大约够二十天用的食物。
    凯蒂沉浸在对未来憧憬的幸福和即将做母亲的喜悦里,以为一切都已经非常稳妥 准备再做最后一遍仔细的复查 ,然后就全力以赴的孵蛋。
    天有不测风云,凯蒂做梦也不会想到这一切,早已被潜伏在附近小河边的白鹅米拉尽收眼底,一切都在米拉的掌控之中。
    趁凯蒂对周围进行安全做最后检查离开的短暂空挡,米拉迅速用自己的两枚待孵的鹅蛋将凯蒂的鸡蛋置换掉。自私的米拉为了保证鹅蛋的孵化万无一失,居然一枚鸡蛋也没有给凯蒂留下!
    当凯蒂检查完回来时,发现自己的蛋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两枚硕大无比的蛋,它不知道那是什么蛋,但是确定不是自己的蛋,它四处寻觅自己的鸡蛋而未果,便用全部的爱心倾力去孵化那两枚莫名其妙的蛋。
    从开始孵化后的第二十一天开始,凯蒂开始莫可名状的恐慌,从前在孵化小鸡的时候,性急的小鸡十九天就会破壳而出兴奋地唧唧喳喳叫个不停,最最沉着的也不会超过二十一天,二十一以后不破壳而出的一般都是坏蛋,是不会孵出小鸡的。可是眼下这两枚奇怪的蛋,都二十一天了,竟没有丝毫要破壳而出的迹象,放弃又不甘心,于是凯蒂在忐忑的度日如年中继续竭尽全力去孵化,终于在二十九天后,两枚硕大的蛋壳里有了咚咚的有节奏的啄击声!
    凯蒂急忙里应外合啄开蛋壳,蛋壳里立即滚出两只鹅黄的毛茸茸的滚圆的小戎球,眼睛晶亮无邪 ,嘴巴阔而红 ,红红的脚蹼,多么可爱漂亮的小生灵啊!
    从那一刻起,凯蒂开始细心的教导这两只“小鸡”,教给它们躲避危险和自卫的方法 训练它们觅食等谋生的本领,把满腔母爱全部倾注在两只“小鸡”身上,这两只“小鸡”也把破壳而出后第一眼见到的凯蒂当作自己的母亲。直到两只“小鸡”被米拉诱骗拐走.....
    其实,凯蒂并不是不知道,它孵化的不是小鸡,只是它很明白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永远失去了,你不可能再找回来 ,失而复得是很少有的神话。它,只是在丢失了自己的最爱后,在寻找一种相似的替代品!给自己的落寞找一个合理的宣泄出口!
    
    至于米拉呢,并不担心自己的孩子“认贼作父”,自己的骨肉终究都是自己的,无论有谁抚养都改变不了原本的事实,时机成熟的时候让它们认祖归宗易如反掌。既然有天生的职业傻瓜为自己代劳,自己既乐得清闲 又可以将置换出来的鸡蛋挪做它用,谋取不菲的利益,又何乐而不为呢?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